半夜三更,突然有个诡异到不行的人影立在那儿,

        谁啊…?半夜不睡觉的…是在监视我吗…?!

        我赶紧放好玻璃杯,

        带着几分惧意挪动僵y的四肢窝回床上,用被子捂住全身。

        他..应该不会突然闯进来要了我的命吧..?

        啧,其实也不用这样监视我,

        在我还没查出半点蛛丝马迹前,是不会轻易离开的啊。

        现在这里有吃有喝,要是我真的逃出去了,

        恐怕没有任何谋生能力的我还会Si在半路上呢…

        唉…照迪达拉对我那种态度,应该是舍不得我Si吧…

        这样想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