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yAn光无法穿透这个狭小又黑暗的空间里,但原身的生理时钟y是b得我起床了,r0u了r0u乱糟糟的头发,套起了专属奴隶的衣服後,我快步地走了出去。
外头有着一群跟我一样穿着的人们,他们的身分跟我一样,都是奴隶。顶着久未整理的头发,身上散发出一GU无法形容的怪味,眼神麻木,颜情疲倦不堪,身上都穿着蓝sE条纹过长的服饰,上头绣着专属的编号,而我的编号则是「十三」。
走到集合处,照着编号排队上前领取工作。负责发派工作穿着黑sE披风戴着奇怪面具的家伙是专门管理我们的,我们都必须称呼他为「洛大人」。
就是那位我刚穿越来时第一个听到的名字,下令杀害十二人那位。
老实说我对他没什麽好印象,尤其是当我听闻他是个残暴不仁的家伙时更甚。
会得到这种评价的人肯定不是什麽好货sE吧。
还是少接触为妙。
轮到我时,我像其他人一样低着头听着他的命令,他的声音绝对不是会让人舒服那种,那感觉像是年老失修的机械所发出的机械音一样,听多了耳朵肯定会痛。
「抬起头来。」
意料之外的问句,脑袋不太清楚的我还没反应过来,迟钝了一下子。
「我叫你抬起头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