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路人甲,并且还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
相貌平平,人缘平平,家世平平,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平平无奇的气质。
我所处的位面是一个古风类的,这次拿的剧本是关于总受和他的老攻们的爱恨情仇。
呃,就一个很低俗狗血的剧情罢了。
虽说我是路人甲,但路人甲也是要肩负重大使命的,就比如我的使命是努力充当一个背景板。
可不能小瞧背景板这个任务,我曾经的辉煌战绩是站在门后足足听了总受和攻三大战七天七夜的大戏。
头几日天不好,灰蒙蒙的,下了好久的雨。
雨水顺着屋檐滴滴滴地下落,发出清脆的响声,我的心情也如那雨水般下坠。
耳边是总受不断地哭泣抽噎和夹杂小声地咒骂声,以及攻三的抽气声。
真是催人泪下,我扬起头望着那灰蒙蒙的天,流下了一行清泪。
七分泪是为总受流下的,还有三分是为我流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